莲子橙酒

何以解忧唯有多画多画多画

【A/Z】EI 小段子 善良造成的无能不是坏事哦

“无能为力并不是坏事哦,蝙蝠。有很多生物都对周边的环境无能为力,但它们都能活得很好。”

“你的安慰我一点都不想听…”

“蝙蝠你应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单细胞生物的生活方式吗…”

“是的。”

“臭橘子你才是单细胞生物吧!”

“不,我的生活方式是完完全全的人类哦,能够进行高级思考,能够改造周边环境。”

“听起来好像我只会吃饭不会干活一样…”

“这是事实啊。”

“…


那我去做家务…”(小声

“不行,你做家务的话我的工作量会翻倍。”

“那我去做饭…”

“你做饭的话食材花销会翻倍。”

“我…我…”

“你什么都不用做。”

“抱歉…”

“为什么要道歉?”

“唔…”

“又觉得自己给人添麻烦了?”

“我是觉得自己要被你宠坏了…”

“我有宠着你吗?”

“是的,溺爱过头了…”

“…

…你想怎么办?”

“跑腿查资料泡咖啡什么的我还是能帮上忙的。”

“你过来做什么?”

“帮你按摩啊…”

“不需要我没事的。”

“喂喂伊奈…”

“咚。”

“啊…躲进房间里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