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橙酒

何以解忧唯有多画多画多画

【奈因奈】杂谈 好想找人谈谈人生…

总觉得现在斯雷因的遭遇就像妹子们从渣男那里感受到的。你胸不够大,我喜欢胸大的,于是妹子把胸整大。你脸不够漂亮,我喜欢脸漂亮的,于是妹子把脸整了。你性格不够活泼,我喜欢性感活泼的,于是妹子去学了摇滚,学会了浪。最后渣男娶了妹子,但他娶的究竟是谁?
这里我好想和斯酱讨论一下关于特修斯之船(The Ship of Theseus)的哲学问题。我想问问他他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都有啥看法。
这里我不想纠结谁对谁错,我只想问问从头到尾全心全意接受过“斯雷因”这个存在的都有谁?
学霸接受战犯的他不要伯爵的他。(学霸要伯爵会是怎样的呢?详情请参考千足子太太的《群鸟不飞》。现在这个讨学霸欢心的斯雷因是战犯斯,不是蝙蝠斯也不是伯爵斯。【该懂的懂了就好。】)
公主,滚…
蕾穆丽娜,她所在乎的是斯雷因没错,但同时她的愿望却也给斯雷因加了包袱。
扎叔?逗谁…
库兰卡因,我们幸福地IF去吧…
哈库莱特,最后说到小哈。小哈啊…你为啥挂得那么早…(如果是哈库莱特,蝙蝠斯灰斯伯爵斯战犯斯他吃几个?在没有伯爵斯好感加成的情况下?)

人类的爱都是自私的,我爱你只是因为你符合我的心意。24.5话看得我毛骨悚然心揪紧地痛。傲慢强大如学霸和公主他们当然可以选择爱什么样的你。他们不需要迎合你的存在而改变胃口,他们只需要动用自己的力量将你改变就好。

斯雷因:我知道。

所以再怎么反抗都是多余的,唯一的出口就是面对现实。再怎么反抗最后也不得不被那源源不断的善意和苦肉计整得服服帖帖。比起双方拒不让步在善意之间拼死对垒浪费精力,还是坐下来心平气和好好谈一谈更好吧。

真是超级不甘心啊,这次做出牺牲的又是斯雷因。
————————————————
接下来是自己的脑洞:

伊奈帆:我知道。

我偏向于希望学霸能理解情况,真的。

彼此心照不宣地玩着温馨的过家家,实际上暗流涌动相互试探着彼此的心意。关于学霸为啥对斯雷因来那么大劲我只能说是爱了。
————————————————
当然以上是自家17步的做法,关于官方那只…(女皇的帮凶)…不做评价。

总之斯雷因正在接受改造啦呵呵嗒,嗯,没有劳动改造真是优待了。而且还定期有学霸送温暖送关怀,的确也是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缺再过段时间说不定还要长胖了。

这就是女皇要的斯雷因嘛,我们这些局外人能说啥?既然斯雷因是公主脑那么能用自己讨女皇欢心也算是物尽其用适得其所了,嗯,是的。斯雷因一定也会觉得很开心的。
————————————————

我只想说官方你这整的神马玩意啊!
神么哲学!什么鸟!伊奈帆情商那么低就别强行凑奈因啊!(好吧官方斯雷因情商也低安心接受改造了我还纠结啥…)

我还纠结啥…

我还纠结啥。

————————————————
最后来一下自家奈因奈小段子:

61:“我都快忘记自己还有一段做战俘的人生了,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17:“是吗?我们还打过架。”
61:(扶额)“简直不堪回首。”
17:“好像是因为女皇陛下来着。”
61:(脸红)“嗯,当时好像还是我先动手的…”
17:“嗯,打中了我的左脸,超痛。”
61:(激动)“真的非常抱歉!”
17:“结果你还哭了。”
61:“诶?!”
17:“哭得稀里哗啦的。”
61:“…”
17:“当时我就想这家伙是受了怎样的委屈啊,一副全世界都不要自己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61:“嘛…当时的状态确实不太好…”(看风景)
17:“那时候你骂我/混蛋/,我还以为我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我没意识到的糟糕的事。”
61:“…”
61:“伊奈帆,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你是怎么下定决心跟我表白的…”
17:“什么?”
61:“因为我确认自己是爱你的时间你不在场,你不太可能因为我爱你这个原因而爱上我,到底是什么让你确信你是爱着我的?你的表白又不可能是假的。”
17:“哦,那个啊…”(面不改色)
61:“什么?”
17:“是生理反应。”(四目相对)
61:“…”
61:“你个变态。”(向旁边挪动)
17:“不是你想的那样。”(靠过去)
61:“那是哪样啊!”(接住)
17:“眼睛疼了。”
61:“…”
17:“你哭的时候。”
61:“…”
17:“我以为我讨厌你。”
61:“然后呢?”
17:“满脑子想的都是你,最糟糕的时候。”
61:“对不起…”
17:“什么?”
61:“我总是搞不清楚你的意思,表情和眼神都…误会你。”
17:“会搞懂的。”
61:“会很麻烦的。”
17:“你相信我就好。”
61:“说得也是。”(贴近)
17:“做什么…?…”
61:(舔嘴唇)“说实话…生理反应这回事…不止你一个…”(笑)
17:(拿出围棋)三局定胜负,你黑我白。”
61:“好啊,我这次一定会赢的!”
17:(脑内)“我可没说赢的人就是攻。”
61:(脑内)“反正不把他捆起来他是不会认命的,这次一定要偷袭成功…”
于是双方怀揣着各自的坏心,再度在棋盘上厮杀起来。(棒读~)

评论(10)

热度(8)